-胜出only

-同居后尝试裸睡的胜出的一个小故事w




对于成为职英的新晋英雄的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来说,能度过一个悠闲的晚上实属难得。


在外面奔波一整天浑身疲劳的他们非常难得地早早的爬上了柔软的床。


仿佛他们都不想破坏这种悠闲的时光,两个人都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谁都没有说话。


爆豪胜己倚在台灯边百无聊赖地翻着他的废久订的英雄杂志。他看着仿佛要冲出书页的一个个巨大的为了吸人眼球的标题,不自觉皱起眉心想着为什么废久会总是愿意看这种没什么营养的杂志,还能从中提取出零星地有效信息。正在他开始加快自己翻杂志的速度的时候,身边趴在枕头上刷手机的绿谷朝他凑了过来:


“呐呐,小胜,要不要试试裸睡?”


 


这个提议过于突然,还沉浸在这种浑身放松的氛围没能及时启动大脑的爆豪顿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他的废久说了什么。他将视线转移到正把下巴放在自己肚子上抬脸看他的绿谷,挑了挑眉。


“小胜你看这篇文章,它说裸睡不仅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人的睡眠质量,还能改善人的皮肤……”


绿谷把手机拿到爆豪眼前,手指划在屏幕上,那篇讲裸睡的科普文章就在爆豪眼前滑动了起来。


“啊虽说小胜的个性跟甘油有关应该不怕有什么皮肤问题……阿姨的皮肤也一直都很好……”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绿谷开启了碎碎念模式小声念叨,“不过可以改善睡眠质量这个不是很有帮助吗……如果真的显著提高的话那可是对英雄活动很有帮助……”


爆豪只是粗略瞄了瞄眼前在屏幕上移动的密密麻麻地字便用手推开绿谷的手机,打断了他的碎碎念:


“啊啊?不是每次做完都在裸睡吗?”


绿谷瞬间像一只被戳破了的皮球漏了气,缩回了本凑在爆豪身边的身子,顺便还扯过了被子藏起了了半边脸。


“那、那是不一样的!况且那是因为很累才……”


他的声音隔着被子变了调,闷闷地响起。


爆豪不用想都知道他肯定又脸红了,明明都已经做过那么多次,还像个雏儿一样容易害羞。虽然他爱死了这一点。


“可以啊废久,”他嘴角微微上扬,“你不是想试试吗?”一句应允的话愣是被他说出了有点挑衅的意味。



 

绿谷在脱衣服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一点尴尬。不,不只一点。


明明只是睡衣的T恤和短裤,再加一条内裤而已。在他把T恤从手臂上拽下来的时候才想起有哪里不对。他细想,每次脱光的时候基本都是正戏开始的时候。而他根本没几回是自己把衣服脱掉的,爆豪总是用他的大手把他的衣服毫不温柔的扯下然后丢到不知哪里。其实基本在前戏的时候他就已经快要被爆豪剥得精光了——在自家床上的时候。虽然有时候裤子也会堪堪卡在膝盖或者吊在脚踝,但大多数时候,都是他的幼驯染给他脱的衣服。


这么想着绿谷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发烫,手也慢了下来。


他转过头偷偷看了眼坐在另一侧床尾的爆豪——对方神色如常地将内裤扯下来随手扔在了卧室书桌前的椅子上,和其他衣服一起。



 

终于,他们躺进了被窝。


被子的柔软立刻透过皮肤传了过来,但一同传来的还有背后他幼驯染的体温,和脖颈后有节奏的温热呼吸。他的幼驯染像往常一样在他腰际覆上一只手臂,将他半圈进怀里。明明与往常一样的身体接触,明明什么动作也没做,却因为少了两层布料,就变得有不一样的触感——让人浑身发热。


绿谷拼命让自己冷静一点,但是越过在意,身后的触感却越加明显。本来因为昏暗的环境发酵出来的困意现在全然消失,连躺着的姿势也渐渐变得刻意了起来,他想翻个身,但是一想到翻身之后面对的是自家幼驯染的脸,脸上仿佛又上升了几度。


他听着客厅时钟的滴答声,看着床头柜上因为充电而闪着光的手机,感受着背上腰间他的幼驯染的温度,觉得夜晚从没这么难熬。



 

“小胜……”他咽了咽口水。


终于,他决定投降,用脚后跟蹭了蹭爆豪的小腿。


“……不做吗?”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其实是因为脑抽作者今天看到一篇关于裸睡的科普文章hhhhhh

因为觉得太有意思了所以不禁脑补了他们裸睡2333333

其实出久漏看了裸睡的一个最大的缺点,那就是:

当两个人都处于裸睡状态时,很容易发生那种持续很久的、容易导致满身大汗的、消耗体力的、让人产生疲惫的、高能耗运动的行为。

——以上出自那篇科普文章2333链接在此

其实咔在听到这个发言的时候就已经预想到了后果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出久是不会再轻易尝试裸睡了,或者:


久:不行,小胜你得穿着衣服睡!

咔(挑眉):凭什么。

 


评论(13)
热度(206)
 
© IROIK | Powered by LOFTER